TOP

簡介

俐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7年九月,早期從事紅殼紙、電木板、絕緣紙、Mylar、Film、Nomex、銅箔片(捲)…等加工,目前也已擴展至EMI防制產品。因重視客戶的需求與服務,近年來致力研發最新技術、增加機械設備,加強生產電子、通訊、電腦及週邊…等各類科技產品之絕緣材料,提供各式各樣高品質的產品,並使用雷射機台打樣以服務客戶。


經營理念

在科技進步日新月異及分秒必爭的社會趨勢下,俐元不斷地創新技術並積極研發,生產高品質的絕緣材料、導電布、導電布泡棉、泡棉、防火膠帶、吸波材及導電銅箔…等,並增添最新科技的生產設備,生產一系列規格精確、超高品質、使用便利的產品,於業界建立良好信譽。    


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

在俐元的網站中,可以找到您所需要的相關產品,並且接受客戶委託代其規劃設計特殊規格及特性之產品,俐元已取得ISO9001認證,產品符合RoHS、REACH及UL規範。若需國外特殊材料,或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未來展望

自詡成為客戶們於絕緣材料程領域中的優良合作夥伴,因此,秉持品質至上的精神,俐元期許提供工商業界更快更好的服務。


創新.合作.客製化